文\ James Hsu

 

這個FB Group的緣起, 要感謝幾位USC裡面所碰到的學長姊 學弟妹給予的支持; 特別是同樣來自台大的Alice, Caitlyn, Chris, Linya, 林傑克, Mike, 紅旗, Herman, KC, 翊軒 嘉宏以及幾位來自其他各校, 同樣身懷抱負的Jimmy, Christine, Albert, Richard, Gillian, Roxie, Annie, Mimi, Saul, 阿乃 小Ken與阿關

由以上幾位熱心支持我們的團員為起點, 慢慢一步步向我這段日子以來逐步認識到的, 還在這邊打拼的南加各校校友介紹我們的理念

 

最初是Linya學姊提供一個idea, 想讓我們USC的台大校友成立一個青年部校友團, 讓我們自己的校友可以相互hang out或交換訊息

基於這個立場, 我將其加以推廣, 把所有認同我們的理念, 願意認真為自己的美國夢付出行動的校友們, 無論來自台灣或對岸, 也無論來自哪個學校, 都納入我們的大家庭之中

 

對我而言, 有志一同的決心, 應該是不分國籍或校籍的

在這裡, 我誠心希望能推廣誠信與平等的價值, 不要讓嫉妒心或一些雞毛蒜皮的誤會, 傷害彼此的友誼, 更不要心存占人便宜或以討論他人隱私為樂的僥倖心態,

因為除了我自己之外, 相信在這邊居住過一段時間的團員們, 也或多或少有被這樣的麻煩困擾過

已經有所成就的團員, 希望你們能秉持謙卑, 如果有餘力, 請順手協助一下來到這個新環境的年輕學弟妹們;

還在為目標奮鬥的團員, 也期望你們繼續努力, 早日達成理想, 成為能提供本社團協助的生力軍

有別於其他純粹吃喝玩樂的社團; 分享訊息, 讓生活更便利 更美好, 讓需要協助的人都能盡快解決問題, 是我們對這個社團的最大期望

最後, 感謝所有持續支持我們的團員們!

特別是北加的團員們, 雖然社團名稱是SoCal, 但我非常感謝你們的分享, 讓在USC佔最大數量的工學院的學弟妹們能更早熟悉北加的環境,

未來我會針對南北加校友群的聯繫去加強, 讓你們也能參與這個以南加為大本營的社團的運作!

謝謝大家

 

James Hsu

2/16/2014

 

友情連結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490228461091920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NTUAASCY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